行為完全、遵行耶和華律法的,這人便為有福! (詩篇119:1)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這個人生有太多的誘惑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貪婪
我們內心有多想要脫離這樣的行為
但當這些擺在眼前的時侯
我們心中又開始矛盾
錢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性可以欺騙身體慾望
物可以暫時滿足需求
總是最後
心靈有個罪惡
總是在
懇求主原諒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懇求你使我有智慧,可以明辨
讓我存記所羅門的話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
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箴言2:7)
也懇求主赦免我們的無知
讓我不要自以爲聰明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雖然世界越來越亂
雖然人生誘惑很多
總是我相信
萬事都在你的眼裡
我相信你會使惡者受到懲罰
我相信你會使我們在引誘中
有智慧明辨
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
阿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