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照你的話扶持我,使我存活, 也不叫我因失望而害羞。(詩篇119:116)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感謝主持續的保護
讓這個武漢病毒沒有傷害我們
猶其在這沒有解藥複雜的世界中
讓我們更應該藉著禱告
將我們心裡所想的
全交託給主袮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我有時感到軟弱
不是我不夠堅強
而是信仰讓我不夠堅強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有時我心情煩躁憂悶
不是我不夠喜樂
而是心中的慾望跟缺乏
讓我不能強顏歡笑
懇求主袮爲我解開心中的哀愁
懇求主袮爲我去除心中的慾望
懇求主袮賜我一個不失望的心
雖然我知道人的心就像地球
裝滿著太多好事跟壞事
但懇求主引導扶持
讓我們在這個地球可以因心中有袮
而充滿著喜樂
讓失望不在我們心中占據
我們這樣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跟感謝
阿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