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每一次的禱告
我就要每一次的感謝祢
雖然偶爾我也會埋怨祢
但是我口裡埋怨
心裡卻不想失去祢
因為我知道
我身上諸多的恩惠都來自祢
感謝主,祢在我身上的恩賜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我相信人的一生必定會有苦難
面臨的可能是生活難題
面對的可能是親人離異
接受的可能是財物盡失
受盡的可能是個人榮辱
但這些都讓我們埋怨
我們沒辦法學習約伯的信心
但我們可以不停地跟上帝禱告
祈求祢憐敏,懇求祢赦罪
祈求祢恩賜,懇求祢救助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祢依然是我的依靠
祢依然是我的拯救
祢依然是我的救主
懇求祢與我同在
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裏,耶和華卻作我的光。(彌迦書7/8)
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
阿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