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上帝的恩賜,和對你說『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他,他也必早給了你活水。」(約翰福音4:10)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我要感謝袮
在我病痛的時候
袮在看顧我
當面臨死亡的威脅時
主,袮在我身邊保護我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我終於明白袮在我身上的救贖
我不能用自私的想法
懷疑上帝的恩賜
我不能用簡單的禱告
來表示我的忠誠
我不能用自己的失落
怪罪上帝不眷顧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懇求袮赦免我的智慧
因為我的智慧不應該用來對袮的孽瀆
懇求主赦免我的心靈
讓我的心靈重建健康
因為我應該明明知道
沒有父上帝的眷顧
造就不了今天的我
懇求父上帝赦免我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我要改變我自己
我要每日讀袮的話語
我要每日為我全心交託袮
只有全然交託袮
只有全然堅信袮
我跟我家人必得永遠袮的福份
奉主耶穌基督聖尊名求
阿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