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耶和華使你脫離愁苦、煩惱,並人勉強你做的苦工,得享安息的日子(以賽亞書14:3)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感謝袮每天的同在
因為有袮的同在,讓我在職場有智慧
因為有袮的同在,讓我每日出入平安
因爲有袮的同在,讓我生活充滿喜樂
感謝上帝ㄧ直跟我同在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生活並沒有因為信主而少了煩惱
我們也爲生活困境憂悶
我們也爲工作事情煩惱
我們也爲家庭俗事操心
主袮說:
當耶和華使你脫離愁苦、煩惱,並人勉強你做的苦工,得享安息的日子(以賽亞書14:3)
我相信,在我們準備要做的事上
袮已為我們安排了
因爲經上記著: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裏面同歸於一。(以弗所書1:10)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禱告感謝
阿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