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如此說:
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
在拯救的日子,我濟助了你。
我要保護你, (以賽亞書49:8)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感謝主在每一個時刻都與我同在
讓我在身體病痛中有袮爲我留命
讓我繼續活下來
我相信袮不只是保護我
也保護著我的家人
讓我們的家庭擁有更強大的信仰來見證袮
感謝上帝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懇求袮眷顧與我同工的員工
讓他們每一天的工作都能順利平安
無論騎車或開車
讓他們每一天的身體健康快樂
無論白天或晚上
不管這個工作環境有多少風水問題
或是惡魔的打擾
懇求主袮的大能來懲罰這些惡者
懇求主差派天使來我們身邊保護我
讓袮的光都在我們心中發亮
這樣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跟感謝
阿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