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警醒感恩。(歌羅西書4:2)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每當想起我的人生
我不禁的要感謝主
因爲袮的眷顧
在我小的時候醫治我
在我叛逆時讓我沒偏差
在我工作時一切亨通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人生並沒有難關
但我相信每個難關都是主的教導
我雖然怨過主的離棄
但也想起我的過錯
感謝主讓我學會忍耐跟堅持
袮說:要等候耶和華! 當壯膽,堅固你的心!
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詩篇27:14)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今天的我還是在等候袮更美好的安排
小孩的未來,懇求主賜福
我們的未來,懇求主保守
讓我們的未來,因為主上帝的同在而榮耀
這個榮耀不是驕傲
而是因爲有主而平安
平安是最大的驕傲
平安是最大的幸福
感謝上帝
這樣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和感謝
阿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