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他豐滿 的恩典裏,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約翰福音一:16)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感謝祢的保守,讓我平安度過2019年
感謝祢的眷顧,讓我生命完全身體健康
感謝祢的帶領,讓我的工作職場穩定
感謝主,在我的2019年都將一切歸榮耀給祢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今天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去年給我一個好的結尾
今年我相信這個好的結尾,會延續一個更好的開始
主啊,人的心雖然很小,但心中的慾望永遠強大
懇求主讓我們的慾望在祢的旨意安排中成就恩典
我相信不是只有好,而是更好的最好
因為祢說:上帝能以運行在我們當中的大能成就一切,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三:20)
又說:我的上帝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四:19)
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和感謝
阿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