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床上記念你, 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 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 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詩篇63:5)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感謝主,讓我在每一天得到袮的恩典
感謝主,讓我的家庭都得到袮的眷顧
因為有袮的恩賜跟眷顧
讓我們都充滿福氣與滿足

我們在天上的父而,我的主
每一個人生階段,我們都有新的盼望
懇求主袮將我們的盼望轉變祝福
在主袮的安排中賜福我們
也懇求主
在我們的人生中用袮的話來啟發我們
得到的是主的恩賜,失去的是主的拯救
因為這都有主袮美好的安排
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的主

願我們都在袮的眷顧下得到飽足
願我們都在袮的賜福下讚美袮

這樣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聖尊名祈求和感謝
阿們

留言